小零

踏入ALL金一去不回,雜食黨!
有朝一日要把電繪板太太娶回家!

【all金】論教育的重要性

半夜睡不着想到的梗,正经向(?

m(._.)m先说瑞金漫我卡了真的很对不起(土下座


OOC 是我 角色是官方

如果会不舒服请让我先说声不好意思了,赶紧左转出口谢谢


ALL金+杂鱼金

对,杂鱼金。


当一个没有受到正确性教育的孩子遇到性○害的故事

(原本就是自己为肉而脑补出来的故事,所以有参杂BUG请见谅)


故事内容是大赛结束全员生还,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安迷修四个人皆成为金的恋人没多久。(顶多牵牵手、亲个嘴还没上本垒的机会,众攻们还在抢谁是第一)


某天凯莉带着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点到金的时候被问到


「来凹凸大赛前有遇到过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原本以为会是听到在什么星球迷路之类的话,结果听见金说出了震惊大家的事…



「印象深刻?嗯…是有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事,那时候姐姐已经去上一届凹凸大赛很久也没回来,格瑞也刚离开我去参加凹凸大赛只剩下我一个在登格鲁上,我一个人采矿石也挺无聊的所以就去找之前的矿工他们一起采石了!虽然原本也想跟著格瑞的脚步去大赛,不过我身上的钱不太够我出去所以暂时延后些了!」


金害羞的骚了骚脸,安迷修坐在他身后笑着揉著金的头「接下来呢?」


「接下来就是那件印象深刻事情了...」


因为我们星球是采伐矿石为主,所以有很多矿工的都会结伴成一组采石,我也是被分配到其中一组,不过因为一组人也不少所以分到的钱也不多。


「正当我烦恼要不要自己一个人晚上加减去采时,我们组的熟人跑来跟我说有一个很好赚的活要不要做?当下听到当然说“好啊!“的跟著他去了一间房间,他说“只要乖乖照着等下进来的人做就可以拿到一笔钱“说完就让我在这等就离开了。虽然那时候不太懂他在说什么,但之后没几分钟后有一个人开门进来了。」


当金还沉静在事情回想时,周遭人都安静了起来看正在一脸平淡说事情的主角


他们能想像的出等等事情会发生什么,却也同时希望自己那想法能被金接下来的话给反驳回去


毕竟,谁也不想相信这个太阳般的男孩遭遇到这种事情。




【因为可能会被码掉所以就不描述了,反正是...你知道的事情】



「就这样了,当下感觉很奇妙也不知道怎么说,不会像是当时他们说的很舒服之类...之后拿到那笔钱我就赶紧离开了,现在想想也就那件事情最印象深刻了。」


所有人脸全然严肃的不说话,金不明所以的看着空气凝固了起来,他拉了格瑞的衣服,格瑞才抬起头安静的看着他,但也就看着他没什么反应让金有点紧张。


「呃…是我说到什么不该说的吗?…抱歉啊哈哈哈哈说了那么扫兴的事情。」金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事情尴尬的笑着,但反而空气越加凝固起来


「金你会想回去登格鲁星球吗?」打破尴尬的是原本主持游戏的凯莉,她确实没想到这小子竟然遇到这种事情还保持这般天然,不,或许就是因为根本没有人教导这满脑子就想着让周遭人幸福的傻瓜正确知识才导致这样结果,比起我们,秋姐如果知道后果一定不堪设想。


「当然!我想等姐姐处理完事情后就跟她一起回登格鲁看看!过了那么久姐姐也一定很想念吧?」


不仅想念而且还会顺道毁灭。凯莉内心暗想


「我也可以跟著去吗?金」一直安静到现在的安迷修默默抱住金,埋在金的头上低沉的问道,「我也想看看你生长的星球样子。」


因为头顶被安迷修压住所以抬不起头看他,金感受的到身后的人情绪并不安稳,便拍了拍安迷修的手安抚著


「当然可以啊!安迷修我的家乡可美多了你一定要看看!不过不知道矿石田有没有被采平了就是啦!」


「哟?只招待安迷修去却不带上你其他男朋友也太不公平了吧?小鬼?」


雷狮走过来坐在旁边,抓住金还拍著安迷修的手就是揉捏了起来


「没有这回事!你们也可以一起来啊,嘉德罗斯还有卡米尔你们也是!格瑞也很久没回去了吧?紫堂还有凯莉你们也可以来玩!不过不知道有没有那么大的飞船可以装那么多人…」金慌张的喊道,以为惹雷狮不开心了,也就放任雷狮揉捏自己原本要抽回去的手了。


「船当然没问题啦!我们宇宙第一的飞船空间容量可大的很呢!这点人根本不够塞!」站在嘉德罗斯旁边的雷德自豪的拍胸喊道,旁边祖玛则是看了一眼雷德也不说话,坐在单人椅上的嘉德罗斯则皱眉头哼了一声


「谁准你擅自决定让他们上船的?渣渣他就算了其他人自己去。不,连去都不要去更好省得当电灯泡。」


雷德:「抱歉老大,那就金弟弟一个人上来啦!」


金:「紫堂他们才不是电灯泡呢!不准你这么说他们!」


嘉德罗斯:「切,随便你怎么喊怎么说。傻子」


金:「想打架是不是!略略略一」


眼看又要变成幼稚吵架现场卡米尔咳了一声表示他们自己会开船一起过去,紫堂也默默说着自己其实也有偷开一条船在附近所以没问题。


「金你放心,我们自己会想办法过去,你只要负责带路就好。」紫堂挥手笑道身旁的斯巴达小人们也欢快的跳着。


虽然给路痴指路也不是什么好主意就是了。


「嗯嗯那就这么说好了!格瑞呢?」


「…去。」格瑞闭上眼叹了口气伸手去捏金的脸,金皱起眉头挣扎起来。


周遭又热络了起来,仿佛刚刚并不存在原本尴尬的气氛…吗?


坐在对面的凯莉笑着看金,金他并没有看到在一瞬间大家暴走的样子,不管是原本雷狮手握着的酒杯一瞬间裂出裂痕,嘉德罗斯的不知不觉散发出来一丝杀气,安迷修瞪大眼睛了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还是没保护好自己竹马的格瑞握紧了自己拳头等等…


自己喜欢的人遇到这种事情还不生气才有鬼,包含在场其他人都还是喜欢著金的。不过却在金说出抱歉的一瞬间收回了情绪。


只是不愿意看金那副样子。


他并没有做错什么,只想着他在遭遇事情前能够更完善的让他知道回避的方法话,或许就不会有这般情景了。


但现在没有人敢告诉他其实是错的,当他被带进房间里时早已经是注定逃不了了。被他们灌输错误知识的穷小孩怎么知道自己被卖了呢?


如果现在告诉他其实是不对的话,金他会怎么想?嫌弃当初的自己吗?何况这可能是他第一次说出来,没有人敢戳破,又或著是在等待什么机会。



凯莉拿起口袋的棒棒糖,撕开包装纸往嘴里塞


「那我们就一起去看看金的故乡吧!」


“顺便让他们明白敢动他们的爱人下场会是如何吧“


这是除了金以外,所有人的想法。


END


后续走向已经想好了,但什么时候发出来就不确定了!T_T毕竟是半夜产物不确定还有没有下篇,只能确定的是暂时下线的秋姐预计下一篇就会登场了,丹尼尔…我就不知道了(丹:有句话不知道要不要说


没有车,只会画肉沫的表示还没画完我的瑞金漫绝对不画別的导致自己没灵感了呜呜呜呜 。・゚・(つд`゚)・゚那一天画完瑞金决定开点小车

后期会有痛殴那群矿工们的请相信我(遭殴⊂彡☆))д`)

嘗試換簡體字,應該沒什麼問題吧?。゚(゚´ω`゚)゚。

评论(8)
热度(76)
©小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