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零

踏入ALL金一去不回,雜食黨!
有朝一日要把電繪板太太娶回家!

ALL金萬歲!L(^o^)」讚嘆動畫第二季順利釋出!
其實我沒想到我自己還會在繼續割大腿肉,自從被推入凹凸坑裡面就一去不返了( ´▽` )ノ
在此對各位所畫的所寫的糧食感到非常感謝
嗚嗚嗚嗚 。・゚・(つд`゚)・゚・請容許我在這邊廢話,大家都是小天使

p.1是自己設定的裁判長paro金
格瑞參加了凹凸比賽,發現自己竹馬金是這次的裁判長!?與記憶裡面的金不同的是,他像是不認識自己一樣!?於是格瑞在參賽的同時也尋找著這名裁判長的秘密!

只是想畫畫看神使paro或裁判長paro的金,故事的過程是個虐,大家都回到剛參加比賽,而裁判長不再是丹尼爾的故事。
希望會有後續,因為我腦洞只能這樣了,如果可以也可以把梗帶回家喲( ´▽` )ノ

p.2丹秋金

我有沒有說過,丹秋金很帶感?兩個頂點的人物,秋姐跟丹尼爾兩個感覺就是很護金的感覺,其他參賽者跟本不敢靠近啊(笑

p.3p.4 祖瑪金,雷德金(?)
@翰墨萱_看什么乐乎码字去!
謝謝謝謝太太讓我畫出這兩個的互動!實在是太可愛了!。゚(゚´ω`゚)゚。
還有太太的文真的很好吃大家快去看!這輩子吃到太太的糧真是福氣(*´艸`*)

评论(7)
热度(64)
©小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