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零

踏入ALL金一去不回,雜食黨!
有朝一日要把電繪板太太娶回家!

默默潛很久來為ALL金貢獻糧食了( ´▽` )ノ

在這邊大家的金小天使都超級可愛的♡

這邊最主要都是吃嘉、瑞、雷、安金的小粉\(^o^)/

第三張的畫面大概是

金: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唷!\(^▽^)/

瑞:今天又是一張朋友卡的我,只想抱著烈斬躺在大冰湖上不說話。說好的竹馬最贏是誰說的?!

嘉:朋友???渣渣你在說一次???我都想渣爆你菊花你跟我說朋友???瞧不起九歲童??

安:就算金跟我只是朋友關係,身為騎士(粉絲)的我一定舉著螢光棒(流焱跟凝晶表示:…)陪(跟蹤)在金身邊的!

雷:不說了,有沒有聽過「小捶捶你胸口」?我們來試試看吧?(舉起雷神之錘)

凱:你們真是想笑死我拿積分對不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63)
©小零 | Powered by LOFTER